提供欠稅擔保之行政救濟案件,可暫緩移送強制執行,核課確定後逾期未繳稅者,稽徵機關可對該擔保品行使權利,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納稅義務人就復查決定應納稅額之半數提供擔保品經稅捐稽徵機關核准,並依法提起訴願者,依稅捐稽徵法第39條規定,可暫緩移送強制執行,惟於行政救濟確定後,經依法發單通知繳納時,應依限繳納稅款,逾期未繳納者,稅捐稽徵機關即可對其所提供之擔保品行使權利。  該局舉例說明,甲君就復查決定應納稅額300萬元未繳納半數,依法提起訴願,嗣甲君依規定申請提供定期存單150萬元乙紙作為擔保品,經該局同意予以暫緩移送強制執行。該行政救濟案件嗣經行政法院判決確定後,該局於填發補繳稅款通知書時,一併通知甲君,應依限繳納稅款,倘逾期未繳,即對原提供擔保之定期存單150萬元行使應有之權利。甲君逾期未繳納且主張提起行政救濟時,因其無法以現金繳納半數應納稅款,為避免遭移送強制執行,才以定期存單提供擔保,與欠繳稅款的行為不同,請該局勿將其提供之定期存單取償並退還,嗣經該局否准其申請,並對甲君所提供之擔保品行使權利。  該局呼籲,欠稅提供擔保之目的係為稅捐保全,就已提供擔保品之行政救濟案件,雖可暫緩移送強制執行,惟於確定後仍需補繳稅款者,即應依限繳納,否則,稅捐稽徵機關除就擔保品強制執行外,不足清償部份,仍將移送執行並另加徵滯納金及利息,得不償失。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坚信自己:是水仙,总会绽放       “他们只要看着你长得像葱,他们就告诉你要甘于粉身碎骨做葱花,他们才不管你是不是一株水仙,只要你还没有开花,他们就批评你,说服你下油锅,让你向葱花学习。      你要真听了他们的话,下了油锅,他们还会继续批评你——为什么你还不如一根普通的小葱香呢?”      所以,如果你是一株还来不及开花的水仙,你一定一定不能放弃。      不能因为被当作葱而郁郁寡欢。(励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因为如果你郁闷而死,你的墓志铭上也只会写着:“这里埋着一棵不香的葱。”      你一定要努力成长,不要跟葱一般见识。一根细嫩的青葱再香,也只能永远做一根葱。      而一旦水仙的叶子长得更为茂盛的时候,人们就明白你不是用来爆锅的。他们会琢磨是不是该把你当蔬菜炒个肉片什么的,或者开始拿你当个绿色的摆设。      更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真的是一株水仙,相信你终于有一天是会开花的。      只有这样坚定乐观的心态才能支撑你度过最艰难的日子。      你知道隐忍是必须的,(励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今天的隐忍是为明天的绽放积蓄养分和能量。      象丑小鸭终会变成天鹅。有一天,人们终于会明白:之所以用你来爆锅不香,是因为你是水仙不是一根葱。没有人会再用你来爆锅了,他们会把你供起来。      是水仙,总会绽放!推荐阅读:[相信自己,不要攀比他人] [只要你相信,你就可以创造奇迹]分页:123

创业是创业,混饭吃是混饭吃  文/付军  职高毕业后,我没能在城市里找到一份可以养活自己的工作,又不想回到家乡继续“养羊生孩子盖房”的故事,于是下定决心,自己创业!当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一个城里的同学时,他就像听到一个幽默故事那样开心地笑了:“创业?你的意思是混口饭吃是吗?”  我说是要创业,不只是为了吃饭。他问我准备创什么业?我告诉他,我姨在城里开了一家小商店,我准备在她商店门口借一个角落批发雪糕。冷饮厂可以免费提供冰柜,雪糕可以赊卖,我要付的,就是2000元的冰柜押金,然后就可以开业了。以每根雪糕平均一毛五分钱的利润计算,我一个夏季做得好的话,可以赚到—万五。同学听完了我的创业计划露出了不屑一顾的表情:这还不就是混饭吃吗?  他的话让我的脸红了,可是我并不服气,因为我明白:我是在创业,绝不是那种随遇而安地讨饭。那个夏天,太阳出奇地毒,我在烈日下被蒸得汗流浃背,可我在心里还不住地默默祈祷:老天爷你热些吧,再热些吧!让我的雪糕多卖一些吧。整整一个夏天,我在最热最渴时都舍不得动冰箱里的一根雪糕,卖雪糕的季节过去后,我点了—下钱,赚了—万六千元,除去电费、货款、生活费,我净落了七千元钱。我很高兴,这是我有生以来赚到的第一笔钱,我请几个要好的同学吃了顿饭,把我成功的喜悦和他们一起分享。  几杯酒下肚,朋友们都说我还挺能混的,会养活自己了。一个混字让我听得十分刺耳,我告诉他们,我这不是混,是创业。他们报之以哂笑:偶尔卖卖冰棍也算创业呀。我无语了,我知道“毕业三日、人分九等”的道理,这几个同学有的成了公务员,拿着旱涝保收的高薪;有的靠家里的关系正儿八经地做起了生意,买车买房。在他们眼里,我把这种摆地摊的工作称作创业,简直是个笑话。这充其量也就只算是个小买卖!可是苍天作证,在那大汗淋漓的110天里,我每天都在认真地计算成本、控制支出、想方设法地多卖雪糕,我是真心真意地把它当成一个事业来做的呀。  后来我又干了许多别的事情,每做一件事,我都把全部的精力和希望投入其中,希望从此打开成功之门。虽然我做得很辛苦,内心也一直充满着对幸福生活的神圣憧憬,可我收获的,似乎总是别人的轻视和讽刺。也许是我的起点太低吧,那些小打小闹的投资和收益,在习惯以百万、千万论事的都市人眼里,简直就是乡下人在城里挣工分。这也不能怪他们势利,那些小钱确实太微薄,微薄得和民工们的血汗钱看起来没什么两样,只够维持吃饭睡觉。但我知道,意义是不同的,我坚信,我是在创业,不仅仅是在城里找吃喝。  有一次,我上了一个创业者联盟网,其中有一个栏目,是介绍致富经验的。那天我正好从乡里收槐花卖到城市的酒店,一天赚了500元。这是我单日收益最高的一天,所以我一时高兴,在那里也发了个帖子,介绍了自己的这条创业方法。可没想到,在其后的12条跟帖留言中,有11条是骂我的。一个网友的留言很难听:创业网什么时候让菜贩子混进来了?卖槐花也叫创业连猪都笑了,强烈建议版主将此帖删除。还有个网友留言:500元也值得在这儿显摆?只是我女友的一条内裤钱。  说实话,看到那些留言后我难过了很久,难道我的行为亵渎了“创业”二字吗?难道非要开公司、开宝马才是创业,才配享受人们的喝彩和掌声吗?  我原本觉得,只要是自食其力,凭本事挣钱,都可以算做是创业,可我的这种观念,在城市的淘金生活中却屡受打击,虽然我一直努力尊重自己的劳动,可在夜深人静时,一种莫名的自卑感会时不时地涌上心头,让我觉得创业也许真的与自己无关,自己本来就是个在城市里混饭吃的乡下孩子,一个月几百上千的收入,就是我所谓奋斗的价值。在别人一次次的取笑声中,我开始迷失自己,开始分不清创业和混饭吃,到底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了。  然而一次从天而降的商机,却给了我一个认识自己的机会,让我对“创业”二字的理解,再也不会模糊和偏差了。那事发生在一个春节前,一个偶然相识的同乡突然找到我,说看我平时努力折腾却赚不到钱,怪可怜的,他有一笔大生意,看在同乡的份上,分一部分给我做,保证能利用春节十五赚个七八万的。这个同乡事业做得很大,平时都是出入大酒店,开高档车,在我眼里他一直算得上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现在他主动找到我共同发展,我当然是求之不得。可当我知道了他的“生意”真相后,立刻愣住了,原来他要我和他一起,收地沟油造假“金龙鱼”。  我犹豫了,经过认真考虑之后,拒绝了他。同乡很吃惊,说我送上门的钱都不敢赚,胆子也太小了,这样一辈子也不会有自己的事业的!我回答他说我承认,我这人胆小,但既然生了颗胆小的心,还是规规矩矩地做事吧。  拒绝了他后,我心里豁亮了许多。我以前总觉得,这个同乡是个事业上的强者,可今天看来,他不过是造假的坏蛋,他那些代表成就的东西,在我的眼里也一瞬间变得一钱不值,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我自己的创业准则。  我继续着我的事业,很努力很投入地干着别人不以为然的事业。终于有一天,我得到了一个机会:买下一个工厂所有的煤渣,这是个既脏又累的活,一年做下来,只能赚个辛苦钱,前任的承包者就是觉得它不足以混饭吃,而放弃了它。可我把它接下了,很认真地去做,因为那时我突然想到,要是这个厂我做得下来,那么这个厂所属的集团里,就有20个厂的煤渣可以接过来。如果在一个地方年赚一万只是混饭的辛苦钱,那么在20个地方年赚一万,就是一种很盈利的事业了。  几经周折,我的计划得以实现。我从一个厂的煤渣开始做起,渐渐地越做越大,现在我控制着上百家的煤渣处理权,年收入足以让起初最看不起我的同学承认:这是一种事业了。  创业是创业,混饭吃是混饭吃,两种不同心态下的工作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很庆幸,把煤渣当成事业来做,并且真地做成了事业。 没钱到底怎么创业? 中国新女首富周群飞:创业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事 王石:致年轻创业者的三个锦囊分页:123

正能量:工作的启示  我第一天上柜的时候,遇到一个老人,72岁了,存了33笔两万定期,让我给他做归并,我老师上洗手间了,我一顿冒冷汗,手忙脚乱忙了半天,啥也不会。我于是看着老人很无奈的说,不好意思啊,我不会,您稍等一会啊。  老人看了我一眼,我挂着个实习生的牌子,很温和的说,姑娘你新来的啊,没关系,慢慢来,珍惜啊,这是份很好的工作。老人跟我说,他20岁就到了宝安人民医院,工作了50年了,刚来的时候跟我一样。一个如此年长的老人,如此的安慰和鼓励,忽然心情特别的好,他说得很对,这是份很好的工作,我们正被这个社会需要,一个人能被社会需要是他最大的存在感,我要珍惜。  有一天站大堂,人特别多。中午有个女客户,带着小孩,等了半小时了,前面还有20个客户,按照常理,需要再等半个小时。那个小孩开始叫饿了,女客户说要带他去吃饭,但是想到回来又要重新取号等两个小时,非常为难。我于是跟她说,让她留个号码,等快到她,她就赶回来,我帮她排,女客户非常感激的带了小孩去吃饭了。后来,吃过饭,刚好赶上她的号。很快就忘了这事。  过了几天,我在银行附近的一个饭店吃饭,忽然有个非常有气质的女人跟我特别热情的打招呼,我确信我不认识当地任何一个漂亮女人,所以我说,太太你是不是认错了。她说,我没认错啊,你不是在建行吗?那天你帮我排队。哦,我忽然想起来她来,世界真小,她非常热情的跟我说,她就在这个小区的几楼哪个房间,让我去家里做客。  虽然我晓得我不一定去,但是却觉得非常温暖。我想,就算是做一个普通柜台,你要是为当地的居民每个人取过钱存过钱,你走在街上,这里多数人都给你打招呼,也许这就是非常成功的人生了。世界那么大,如果你不热爱世界,不热爱这个世界的人们,谁会热爱你呢?  又一天,来了个挂着大运会牌子的外国人。他在外面,支支吾吾的比划了半天,不晓得说什么,于是我赶紧跟主管请假出来问他什么事?我用蹩脚的英语说了半天,结果他一点反应没有,我一直以为是我英语说话太烂了,后来他终于写了两个字,日本。他是日本人,只会日语。我们谁也不会日语。幸好,当时想到我一个朋友美美是日语翻译,所以赶紧给她打电话,先让日本人跟她通电话,然后她再跟我翻译。  原来,日本人只有信用卡,要取钱,日本的信用卡是不能在我们行透支现金的,请示我们主管说,要去中国银行办。又刚好萌萌在中国银行,又咨询了她怎么办理,再跟美美说,让美美用日语翻译给他。我觉得非常抱歉,折腾了半天,他没有取到钱,还要到中国银行办理,但是日本人走的时候,给我鞠了个很端正的躬,我的人生里,从来没有人给我鞠过躬,那是多么慎重的一个仪式,我当时完全被他感动得热泪盈眶,我确实没为他做什么。我觉得,我需要更好的热爱我的工作,善待我的每个客户,不分贫富,不分国界。  有天,有个女服务员来换零钱。大多数时候,换零钱是没有业绩的,所以很多人都不会太理。我那天给一个女孩数了一百元零钞,换了一张一百元。我不认识她,她也不认识我。晚上我到一个湘菜馆吃饭,当时觉得一个菜太少,两个菜太多,就问服务员可不可以一个只要半份啊,真的吃不了了。  那个漂亮的小姑娘真的跑到厨师那里去说,说人小姑娘真的吃不了,一样半份就好了,厨师还真的这么做了,最后只收一份菜的钱。我那时候觉得人都是特别善良的,我天真的觉得这个小姑娘也许就是上午换钱那个小姑娘。所以,与人方便,也能给自己方便。要善待每个人。  我经常去兰州拉面吃面条,但是兰州拉面是没有青菜的,我觉得吃了特别上火。所以我就跟那个老板说,能不能每天给我加点青菜什么的,我一个人做饭特别不方便,他们家的汤和面条我特喜欢。也没说几句,老板说行啊,那以后我每次去,他都问我要加西红柿还是什么青菜,也没有多收我的钱,有的时候,他们自己吃饭,还送我一份自己的家常菜,哗啦啦的感动了。这件事情告诉我,如果有一天我的客户有别的需要我的帮忙的,我只要力所能及的,我一定要去帮。基督教或者佛教都说,人的今生和前世来世都有关系的。如果前世我做得不够好,这生去补偿,或者把所有的好都留给来世。  有天输入某个客户的身份证号码,发现前面八位数都跟我的身份证一样,但是显示是深圳人。我于是问他,你是不是哪里哪里人?他惊奇的看着我说,是啊是啊,你怎么知道。我说我也是,后来帮他填了单,然后他给我留了个名片,让我有时间去他们公司喝茶。然后我在上班,也很快就忘了。过了几天,他又来转账,他说莫小姐你怎么没来呢,也没见你电话。我说上班忙,他很是热情的又跟我说了地址。  后来我们彼此又约了几个时间,一直都没有去成,后来我放假,他让司机开车来接我。然后就去他们公司做客,才发现他混得真的很好,他是一个很大房地产公司的老板,他长得特别像先生,我说不清什么样的感觉,也许他来的第一次我的潜意识里就觉得他很熟悉。后来才知道,他是四川建筑业协会的会长,在他的介绍下,我去参加了一个酒会,在那里看到了和我一样从四川来深圳奋斗的男男女女,那么亲切的话,那么亲切的人们。我非常感激他,我一直相信,我生来逢贵人的。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我的专业素养专业高效的为他们服务,我觉得,银行业本身是个很好的行业。我记得,我面试的时候,一个老前辈问我,如果这生你都只能做一个小职员,你会不会觉得很失败。我说,不是。职业从来不分贵贱,只要是能被这个社会需要的行业,都是一样伟大的事业。  某天我去SPA.那个服务员不小心把一瓶精油都倒在我身上了,她非常非常抱歉,我说,没关系,真没关系。我想起,那个老人的宽容。小姑娘跟我一样年轻,20岁,从湖南来的。我最近忽然一下觉得从前,我对这世界过于挑剔。我经常把饭店的服务跟五星级酒店相比,我经常觉得做服务的就是要把服务做好。其实,我只能这样要求我自己。如果一个人只是为了生存,做一份她不甚喜欢的工作,我们又可以要求什么呢,只是为了生存而已。有的时候,饭店服务员不小心倒了菜在你身上,你跑到服装店一顿乱试,服务员恨你两下,那真的是应该的,因为你实在给她添了不少麻烦。  所以,我一个劲跟小姑娘说,没事,我只是怕你这瓶精油太贵,你们要赔本了,我这衣服不值钱的。小姑娘跟我说,姐姐,你真的是个好人,你态度怎么那么好,一直说谢谢谢谢,说得我后来,不晓得怎么回答了。她给我做所有的动作都特别的仔细,特别的胆颤心惊,好像做错了事,后来跟她聊天,跟她说,我也是做美容的,我也经常犯这种错误,我说没有关系的,以后小心点就好了。  小姑娘放松了很多,话特别多。湘西的女孩子真的像沈从文写的那样,很有灵性。她好像是要破毕生所学给我按摩,她劝我多运动,说我肩膀很坚硬。我们互相说了下,从家乡到深圳这个城市的失落感。她跟我说,要是以后我觉得寂寞,就去找她按摩,她那天多送了我半个小时的钟。  我后来跟她开玩笑,我说,当每个女人脱光了衣服来这里SPA,你们怎么判断谁是潜在客户,因为你要办会员卡,需要营销,但是做SPA的女人就是全光的走进来的。她笑笑的跟我说,其实我们只要闻一闻这个女人身上的味道,我们就能判断出来。我很是好奇的问,怎么判断。她说,比如你一进来,我就知道你用什么价位的香水,好的香水和不好的香水差别很大,我们天天闻,一闻就知道。她说,假设不用香水,我们闻你的身体和头发,都能闻出来,好的头发护理和身体护理,味道不同。我们每天都在做美容,好的产品的味道很容易区分。  我忽然就觉得特别有趣,她说得很对,干哪行爱哪行,做美容的就是可以对味道敏感。那么一个客户,穿上了衣服,带着包,有香水,有车钥匙,有气场,我完全可以在他进门那瞬间,就做好分类了,再分类营销。我那天夜里觉得很开心,这是堂很好的课,所以要敞开心扉的跟可能的人交流,每个人都可以给你很多启示,这是真的。  我记得,刚来建行的那天。我给一个领导打电话说,我来了深圳,来了建行,领导非常高兴的说中午请我吃饭。那时候,我是个毫不起眼的学生,那个领导从很远的地方开车到分行,给我开了瓶很好的酒。吃饭的才知道,他已经在上个月辞职了,他开了公司,开始做自己的事业。  他跟我说,小莫,虽然我不在建行工作了,但是我一样代表建行欢迎你。你要记住两件事,第一,你的第一份工作在建行,你不会吃亏,这是份很好的工作,我在建行20年,我能有今天,都是建行给予的。第二,永远不要计较多一千块和少一千块,一份工作能够给予你的,不只是工资。长远看来,每个月多点钱和少点钱,实在不会影响什么。  过去了好几个月,每每有所犹豫,总是想起他这两句话。他虽离开了建行,但是他让我看到他对建行的爱,他从来没说过建行的不好,对一个新人,他从来都说它的好。是的,假设你不喜欢一个人,不喜欢一件事,要么就当面说,但永远不要背后说它的不好。在不在,都深爱,一个人热爱他的企业,热爱的工作,哪怕是过去了,这都是一个值得你尊敬的人,因为他足够真诚。所以,我一直记住他的话,我想,我会跟他一样,热爱这个企业,热爱这份工作。跟一个积极乐观有趣的长辈交流,是再正确不到的事了。  有的时候,总会听到大家抱怨领导,抱怨工作。我那时就想,如果我是领导,我是不是也会这样做,也许我也会。领导只要集体成绩,领导只要企业盈利,领导不需要理会每个员工的心思,领导又不是每个人心里的神,所以,没有必要去要求那么多。  我老妈常跟我说,当初是我们要死要活的去争取这份工作,又不是建行求我来工作,这就跟你追求一个男人追求了很久,然后他同意了结婚了,然后你觉得这个男人特别不好。这件事,该怪谁呢。所以,一旦人家同意跟你结婚,你要知道珍惜,要不排着队的人要嫁给他,他一旦同意娶你,就意味着他也放弃了争取更好的人的机会,所以,要珍惜,他本身是个不错的男人。  我也非常感恩我的同事们无偿的教我东西。如果按照经济学的前提,人是自私的。他教你干什么呢,你学会了,学历还比人家高,还要跟他抢饭吃,又没有法律规定说,他必须教你什么。所以,如果有前辈愿意教我,哪怕是他每天指挥我干无限琐事,我都觉得是应该的。如果按照,交易是公平的,我确实没给他带来任何收益,所以我能学到的东西,是天赐的好。如果将来,我能有幸带新人,我一定好好教,因为曾经,我刚入职场,我的前辈们都无私的教过我。  上班虽然很累,但是一直觉得蛮开心的。我觉得,一个人要是能被这个社会需要,他才有在这个世界存在的理由,否则他浪费了社会资源。这份工作给予我的被需要感和充实感,本身,是件快乐的事情。 关于正能量的名言 职场正能量语录 正能量经典语录分页:123


成衣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營利事業自動免除無法收回之貨款者,不能認定為呆帳損失

arrow
arrow

    j86u8q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